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纽约自由篮球推荐

2015-08-28 10:21: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9日07点30分,WNBA常规赛上演巅峰对决,东部第一纽约自由主场迎战西部领头羊明尼苏达天猫。双方近10次交锋中,纽约自由仅仅3胜7负,4场主场也只有1胜3负。

  明尼苏达天猫vs纽约自由指数相关信息

  亚洲让分指数:0.940 -2.5 0.860

  大小分指数:0.880 145.5 0.880

  客队明尼苏达天猫依然以19胜9负高居西部第一,不过近期球队状态下滑却是事实,上一场与老对手水星的交锋上,客场作战的明尼苏达天猫以67-79完败给对手,得分创下了近7场比赛以来的新低,近4场比赛只有1胜3负的表现。

  上一场客场作战的纽约自由以1分之差惜败给狂热,球队无缘三连胜,主场表现还不错,7场比赛录得6胜1负,攻击力更是胜出明尼苏达天猫不少,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纽约自由主让2.5分的盘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对战双方无疑是各自联盟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不过近期天猫表现下滑,4场比赛只有1胜3负,纽约自由上一场比赛输球,不过具备主场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的亚洲让分指数已经是双方近10次交手以来对纽约自由作出的最大让步,以她们本赛季的表现来看,球队配得上这项荣誉。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2.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