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vs康涅狄格太阳篮球推荐

2015-08-27 10:29: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周五07:00,WNBA东西部之间一场精彩好戏,康涅狄格太阳主场迎战菲尼克斯水星。双方近10次交手中,主队6胜4负占据一定的优势,五场主场战绩是3胜2负。

  W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水星vs康涅狄格太阳

  比赛时间:2015-08-28 星期五 07:00

  大小分指数:0.93 148.0 0.93

  亚洲让分指数:1.75 +6.5 1.75

  菲尼克斯水星上一场主场以79-67力克西部榜首球队天猫止住了三连败,近五场比赛2胜3负表现平平,目前胜率只有59.3%排名西部次席,不过最近客场遭遇两连败,球队不在最佳状态下。

  太阳上一场客场中只得到57分创下了近期新低,这场比赛上,球队竟然没有一人得分上双,球队就此遭遇五连败,目前排名东部第五位,主场表现也是有所回落,近期遭遇两连败,与之前的四连胜形成鲜明对比。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水星客让7.5分,水星上一场成功赢球止住颓势,不过整体战绩还是不稳定,客场更是连吃败仗,主队更为低迷,最近五连败,上一场得分创下新低,不过太阳以往主场上并不畏惧水星,本场比赛客让6.5分,过高的亚洲让分指数让水星压力巨大,客队没有十足的把握。

  90vs篮球推荐:康涅狄格太阳+6.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