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5-08-26 09:38: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vs印第安纳狂热

  比赛时间:2015-08-27 星期四 07:00

  大小分初盘:151.5

  竞彩篮球让分:-4.5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周四07:00,WNBA东西部之间上演一部好戏,印第安纳狂热主场迎战洛杉矶火花。双方近10次交手上,主队3胜7负未能占优,4场主场只有1胜3负。

  客队洛杉矶火花再次迎来连胜机会,上一场客场狂胜银星31分后取得了客场两连胜,现在以10胜17负排名西部第四位,两场客场防守做得相当出色,场均失分只有63.5分创新了近期的新低。

  上一场与纽约自由的榜首大战上,主场作战的印第安纳狂热以80-79力克对手,近10场比赛9胜1负无可挑剔,主场更是豪取8连胜,近期的攻击力无可挑剔,目前仅仅落后自由半个胜场屈居东部次席。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开出狂热主让4.5分的盘指,两队近期都取得连胜,主队斩获主场8连胜,上一场榜首大战上主场击退纽约自由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洛杉矶火花近期摆脱连败,不过实力上与主队存在差距,在往绩不占优的情况下,主让4.5分体现出对狂热的支持。

  90vs篮球推荐:印第安纳狂热-4.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