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非锦赛阿尔及利亚VS科特迪瓦篮球推荐

2015-08-24 10:31: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5日01点30分,非锦赛分组赛-D组阿尔及利亚主场迎战科特迪瓦。两队有过1次交锋,阿尔及利亚以47-64完败给对手,这是两队第二次的会面。

  阿尔及利亚VS科特迪瓦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2.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2.5客队水位0.850

  阿尔及利亚在上届非锦赛的五场比赛中录得1胜4负,本届赛事的首秀上,阿尔及利亚以87-67大胜津巴布韦,上一场与佛得角的较量中,阿尔及利亚以69-78不敌对手,两场比赛1胜1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球队攻击力尚可,场均得分为78分,防守稍稍逊色,失分高达72.5分排名倒数第二位。

  科特迪瓦出师不利,本届非锦赛首秀上,科特迪瓦就以56-76惨败给佛得角,上一场面对实力不济的津巴布韦的比赛中,球队以64-52战胜对手迎来首胜,球队攻击力低下,场均得分只有60分,场均失分64分,防守倒是不错。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亚盘以科特迪瓦客让12.5分开盘,双方都是1胜1负的队伍,科特迪瓦以防守著称,主队阿尔及利亚则是攻击力出众,两队有过一次交锋,科特迪瓦取得完胜,上一场面对弱旅津巴布韦的比赛中,亚盘只是开出科特迪瓦让9.5分的盘指,阿尔及利亚实力显然在津巴布韦之上,本场比赛科特迪瓦让12.5分显然不合理,何况球队近期攻击力低下,想要净胜阿尔及利亚12.5分以上难度不少,建议关注下盘为妙。

  90vs篮球推荐:阿尔及利亚+12.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