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非锦赛分组赛塞内加尔VS安哥拉篮球推荐

2015-08-24 09:49: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5日04点00分,非锦赛分组赛-B组上演一场狭路相逢的对决,塞内加尔迎来安哥拉的挑战。双方在8月份有过1次交锋,塞内加尔以82-77力克安哥拉,目前为止保持对对手的两连胜,场均得分为83.5分,失分是77.5分。

  塞内加尔VS安哥拉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友谊赛上录得1胜1负的塞内加尔参加了本届非锦赛,首秀上,塞内加尔以77-71险胜摩纳哥,第二轮比赛上同样赢球,目前为止保持两连胜,两场比赛都是大球,可惜两场比赛都未能赢盘,场均失分是73.5分,在前十名的球队当中排名垫底,球队攻击力可以寄予厚望。

  安哥拉在友谊赛中遭受两连败,不过非锦赛首秀上还是如愿获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中,安哥拉以1分险胜摩纳哥取得两连胜,在十六支球队中排名第六位,场均得分为76分,场均失分是69.5分。

  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安哥拉客让4.5分的盘指,双方过去有过两次交锋,塞内加尔保持全胜战绩,心理优势十分明显,11年双方的交锋上,亚盘开出安哥拉让18.5分的盘指,本场比赛让分盘大幅下降,对安哥拉的信心明显不足,上一场比赛中,安哥拉只是以1分险胜弱旅摩纳哥,显然,安哥拉未能达到最佳状态,在让分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安哥拉没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塞内加尔+4.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