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5-08-23 09:28: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4日04点00分,WNBA常规赛东部赛区上演一场精彩好戏,华盛顿神秘人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

  芝加哥天空vs华盛顿神秘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3.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3.5客队水位0.850

  近期芝加哥天空的状态摇摆不定,上一场客场只是以2分优势险胜神秘人,近六场比赛3胜3负,球队以16胜11负排名东部第四位,与季后赛还有一段距离,其中客场战绩是5胜8负,近五场客场稍稍逊色,只有1胜4负。

  主队华盛顿神秘人整体表现较为稳定,虽然上一场客场以2分惜败本轮对手芝加哥天空,不过近7场主场依然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现在以15胜10负排名东部第三位,仅仅领先对手芝加哥天空1.5胜场。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神秘人主让3.5分的盘指,球队上一场客场虽然输球,不过双方差距不大,本场比赛,神秘人主场比赛只是开出让3.5分的盘指,上一场输球的他们肯定复仇心切,神秘人的主场实力强劲,上一场比赛中,芝加哥天空尚且能够开出让5分的盘指,相对而言,本场比赛主让3.5分有点过浅,神秘人只怕难逃一劫。

  90vs篮球推荐:芝加哥天空+3.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