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非锦赛分组赛莫桑比克VS塞内加尔篮球推荐

2015-08-22 10:39: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2日23点00分,非锦赛分组赛-B组莫桑比克迎战塞内加尔,双方虽然都是非洲球队,不过此前的比赛中没有交手经历。

  莫桑比克VS塞内加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7.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7.5客队水位0.850

  13年的非锦赛上,作为参赛队伍的莫桑比克在五场比赛中录得2胜3负,球队还是缺乏竞争力。本届赛事的首秀上,莫桑比克遇上了非洲豪强之一的安哥拉,球队以72-84不敌对手,不过球队赢盘率不错,六场比赛有4场赢盘。

  塞内加尔代表非洲参加男篮世界杯,可见球队实力在非洲赛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本届赛事首秀上,塞内加尔在被看好的情况下以77-71力克摩纳哥,不过球队近期比赛都未能取得完胜,本场比赛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开出塞内加尔客让17.5分的盘指,球队实力肯定在莫桑比克之上,不过近期客队少有大胜对手的经历,球队赢盘率明显不如主队高,双方过去没有交手经历,以塞内加尔近期的状态,球队恐怕难以大胜对手,本场比赛不值得看好。

  90vs篮球推荐:莫桑比克+17.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