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非锦赛分组赛安哥拉VS摩洛哥篮球推荐

2015-08-22 10:00: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3日04点00分,非锦赛分组赛B组安哥拉主场迎战摩洛哥。上一次交手上,安哥拉以95-73轻取摩纳哥,三次交手保持对对手全胜的战绩,场均可以净胜对手29分,面对对手毫无压力。

  安哥拉VS摩洛哥赔率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2.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2.5客队水位0.850

  刚刚结束的两场友谊赛上,安哥拉都未能取胜,他们分别以77-82不敌塞内加尔,之后又以77-79输给了波兰,不过在非锦赛首秀上,安哥拉还是顺利完成任务,他们以84-72力克莫桑比克,球队赢球颇为惊险,这场比赛未能赢盘。

  摩洛哥今年频频出现在非锦赛赛场上,上一届赛事上,球队录得3胜4负的战绩,本赛季赛事的首秀上,摩洛哥无缘胜利,不过他们依然能够给塞内加尔造成麻烦,最终以71-77惜败给对手,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安哥拉。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开出安哥拉主让22.5分的盘指,两队实力差距较大,过去三次都是主队取胜,安哥拉心理优势不少,本届赛事上,摩洛哥成功完成首秀,不过从摩洛哥的首场比赛来看,球队也并非不堪一击,在近期摩纳哥未能够大胜对手的情况下,主让22.5分令安哥拉压力徒增,本场比赛支持下盘为妙。

  90vs篮球推荐:摩洛哥+22.5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