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5-08-16 09:09: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17日04点00分,WNBA常规赛的一场东西部大战一触即发,华盛顿神秘人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天猫。近来双方的4次交手中,神秘人2胜2负不落下风,主场1胜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不过近两次面对天猫都未能取胜。

  华盛顿神秘人vs明尼苏达天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5客队水位0.850

  客队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客场上以2分优势险胜梦想斩获三连胜,82分的失分创下了近期的新高,防守有点力不从心,目前为止球队取得了18胜6负的战绩,目前为止,明尼苏达天猫的客场战绩是8胜4负,状态明显不如主场强劲。

  华盛顿神秘人错失赢球良机,她们以62-73不敌狂热遭遇失利,近五场比赛只有2胜3负,上一场的主场失利也终止了主场五连胜,在东部赛区依然能够排名次席,主场战绩同样是8胜4负。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以神秘人受让2.5分开盘,神秘人近期走势不错,可惜上一场的失利还是终止了球队连胜势头,天猫表现明显在主队之上,近期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只是开出天猫让2.5分,近两次天猫客让2.5分的比赛都落败,神秘人主场整体表现不错,本场有望阻击联盟领头羊。

  90vs篮球推荐:神秘人+2.5

  本文章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