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康涅狄格太阳篮球推荐

2015-08-12 10:18: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塔尔萨震动vs康涅狄格太阳

  比赛时间:2015-08-13 星期四 07:00

  大小分初盘:152.0

  竞彩篮球让分:-4.5

  北京时间周四07:00,WNBA东西部将要上一场一场精彩较量,康涅狄格太阳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两队往绩上,太阳近6场取得4胜2负,其中主场4胜2负,球队主场优势不少。

  近期塔尔萨震动的低迷表现让球队深陷质疑,上一场90-98不敌梦想后,球队就此遭遇9连败,其中客场也是举步维艰遭到4连败,目前排名西部第四位,而且上一场的失分创下了赛季新高,球队急需摆脱颓势。

  康涅狄格太阳上一场客场以73-84完败给神秘人,两连胜就此终结,不过五场比赛依然录得3胜2负,尤其是主场发挥出色保持三连胜,近两场主场的得分都超过82分,主场攻击力十足。

  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以太阳主让4.5分开盘,太阳近期虽然状态起伏,上一场更是输球,不过对比客队还是很有优势,对手在客场屡战屡败,加上主场上的优势,主让4.5分并不过分,太阳也有望在上一场客场失利后找回赢球感觉。近来两队防守不给力,大分可能性大。

  90vs篮球推荐:太阳-4.5

  大小分推荐(152分):大分

  本文章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