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菲尼克斯水星篮球推荐

2015-08-12 09:39: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vs菲尼克斯水星

  比赛时间:2015-08-13 星期四 10:00

  大小分初盘:147.5

  竞彩篮球让分:-12.5

  北京时间周四10:00,WNBA西部赛区将要上演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菲尼克斯水星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两队往绩上,水星近6场取得5胜1负,主场也有5胜1负战绩,球队占据压倒性优势。

  西雅图风暴是西部副班长,上一场以81-88不敌银星后遭遇五连败,上一次赢球要追溯到7月19号,同样地,西雅图风暴的客场战绩非常糟糕,目前只有1胜12负的表现,客场攻击力明显减弱。

  菲尼克斯水星上一场客场不敌天空,球队的五连胜就此终结,不过球队拥有联盟第一的主场,目前取得9胜2负的佳绩,主场攻击力远超客场,这是球队目前依然能够排名西部次席的原因。

  据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亚盘开出水星主让13分开盘,水星拥有联盟第一主场有主场龙称号,客队则是非常低迷,不过水星近期状态下滑没有大胜对手的把握,上一场更是客场输球,虽然回到主场肯定会赢球泄愤,不过让分盘达到13分,上盘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两队防守不错,小分可能性更大。

  90vs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13.0

  大小分推荐(147.5分):小分

  本文章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