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5-06-25 09:44: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26日08点00分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凤凰城水银vs圣安东尼奥银星

  凤凰城水银是排名西部第三的球队,目前为止她们录得了3胜3负的战绩,场均75分的得分排名西部第三位,失分同样位居西部第三,攻防两端的表现尚算均衡,客场取得了1胜2负的表现;圣安东尼奥银星是全联盟表现最差的球队,她们遭遇六连败的同时是联盟副班长,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球队场均得分只有68.2分,失分则是79.7分高居西部第一,比次席的洛杉矶火花高出5.1分,防守端表现惨不忍睹,改善防守的问题刻不容缓。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双方都来自西部联盟,对于这场比赛,亚盘初盘以凤凰城水银客让2.5分开盘,后市部分庄家降盘至客让2分,对客队的支持有所减弱,以往对战战绩显示,客队往绩上全面占优,球队取得了10场比赛中的7场胜利,近来取得了对阵圣安东尼奥银星的四连胜,胜利天平已经向客队靠拢,客队凤凰城水银状态明显占优,客队让分盘虽然并不坚决,不过在客队圣安东尼奥银星状态全无的情况下,凤凰城水银依然有望全身而退。90vs篮球比分凤凰城水银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