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欧国杯土耳其女篮VS意大利女篮篮球推荐

2015-06-15 10:32: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6日01点30分

  对战赛事:女欧国杯

  比赛双方:土耳其女篮VS意大利女篮

  盘指:+7.5分

  双方在过去有过四次的交手经历,四场比赛都是正式赛事,土耳其女篮取得了四连胜的同时场均得分高达68分,场均失分只有55分,场均可以净胜对手13分,两队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上一场交手要追溯到2013年的女欧国杯,当时土耳其女篮做客以66-46战胜意大利女篮。

  上一场比赛中,土耳其女篮以61-50轻取希腊女篮赢得近来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联盟中排名第八位,90vs篮球推荐显示,三场比赛的场均得分为56.7分,场均失分为57分,在20支球队中,土耳其女篮的防守可以排到第三位,球队是以防守起家的队伍。

  意大利女篮终于在第三场比赛中迎来胜利,当时球队以66-55大胜波兰女篮,90vs篮球推荐显示,目前以1胜2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十二位,场均得分为62.7分,场均失分为63.7分,攻防两端都没有过人之处。

  土耳其女篮在三场比赛中的表现稍胜一筹,尤其是防守端更是无可挑剔,本场亚盘初盘开出土耳其女篮主让7.5分中水,目前盘指未见变化,而意大利女篮受让7.5分的盘指也刷新了近几场比赛以来的最大让分盘,盘指有轻视客队的嫌疑,鉴于过去双方的四次交手中,土耳其女篮全部取胜的局面,本场比赛不妨继续看好主队土耳其女篮获胜。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