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阿特兰大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5-06-15 09:49: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6日23点59分

  对战赛事:W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阿特兰大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

  新赛季印第安纳狂热的表现惨不忍睹,球队只能够以1胜4负排名东部垫底,虽然场均73.8分的得分还能够排名东部次席,可惜86.2分的场均失分却是联盟最差的,甚至领先失分榜次席的芝加哥天空8.2分,两场的客场都遭遇失利。

  主队阿特兰大梦想仅仅领先客队一个胜场的差距,90vs篮球比分显示,球队以2胜3负排名东部第五位,场均得分只有68.6分排名东部垫底,失分则是73.8分,球队明显火力不足,两场主场1胜1负,上一场客场中完败给太阳队。

  本场比赛中,阿特兰大梦想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亚盘目前依然没有开盘,依照两队本赛季目前为止的表现来看,亚盘应该会开出主让盘指,主队攻击力排名东部垫底,防守上没有问题,客队表现更糟,防守能力联盟最差,即使主队攻击力不佳也有望砍下高分,相反攻防两端都表现平平的印第安纳狂热却难有出头之日;过去双方五次交手中,阿特兰大梦想3胜2负,不过主场连续两场不敌客队,本场比赛打破颓势的欲望强烈。90vs篮球比分推荐主队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