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5-06-12 10:43: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06-13 星期六 07:00

  比赛赛事:W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亚特兰大梦想vs华盛顿神秘人

  让分盘:-4.5分

  上赛季的亚特兰大梦想遭到了狂热的淘汰直接出局,新赛季的首秀上,亚特兰大梦想同样遇上了狂热,不过球队以74-76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直到上一场主场险胜纽约自由后,球队才迎来首胜,目前亚特兰大梦想以1胜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本赛季常规赛的唯一一场客场中,亚特兰大梦想以73-82不敌纽约自由。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遭遇淘汰的华盛顿神秘人誓要卷土重来,目前球队表现不错,上一场主场以67-62险胜纽约自由后,球队以两连胜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90vs篮球推荐显示,两场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的场均得分为70分,场均失分为65分,攻防两端都顶住了考验;近来的两场主场中,球队取得了两连胜。

  本场亚盘初盘普遍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目前盘指未见变化,主让态度比较坚定,主让4.5分是近年来双方开出的最深让分盘,主队华盛顿神秘人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就展现出连胜势头,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球队的取胜把握更大;90vs篮球推荐显示,近来的十次交手中,华盛顿神秘人取得了5胜5负,而最近两场都是华盛顿神秘人取胜,胜利的天平已经向球队靠近,球队有望豪取开季三连胜。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