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篮球推荐

2015-06-09 10:32: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0日09点00分

  对战赛事:NBA总决赛

  比赛双方:骑士VS勇士

  双方最近的十次交手中,骑士录得3胜7负的战绩未见优势,五场的主场比赛中,骑士只取得可怜的一场胜利;本届总决赛的两场比赛中,骑士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场均得分为97.5分,场均失分为100.5分,两队差距非常小。

  多年未进入总决赛的勇士迎来复辟,他们在西部季后赛中先后淘汰了鹈鹕、灰熊和火箭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双方就都得难分难解,通过加时赛的比赛勇士才以108-100力克骑士迎来开门红,第二场比赛同样进入加时赛,不过勇士并未能够延续胜利,目前双方在总比分上战成了1-1平手;本赛季的8场季后赛客场比赛中,勇士录得5胜3负的战绩。

  迎来詹皇回归的骑士再次杀进季后赛当中,球队在东部赛区接连淘汰凯尔特人、公牛和老鹰挺进决赛,在总决赛首场不敌勇士的比赛中,球队核心欧文骨折赛季报销,骑士的首发五虎将中只剩下詹姆斯一人苦苦支撑,其余都因伤缺阵,不过次战中,依靠詹姆斯的发挥还是成功扳回一城。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赛季季后赛的7场主场中,骑士录得了6胜1负的佳绩。

  NBA总决赛继续上演巅峰对决,勇士带着1-1的总比分作客挑战骑士。90vs篮球推荐显示,澳彩初盘以主让1.5分起盘,两队水位持平处于中水位,后市大幅调整至客让1.5分,盘指变化之大令人始料不及,主场作战的骑士遭到看低,两队在上两场比赛中都得难分难解,头两场总决赛都出现加时赛的情况还是史上首次,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骑士带着1-1的总比分回到主场比赛,球队理应得到支持,可惜大幅度的降盘还是预示了本场比赛的难度,盘指方面对主队极为不利,平心而论,上一场比赛骑士虽然赢球,不过由于人员不足,詹姆斯的上场时间竟然达到50分钟,本场比赛的体能问题将会成为决定胜负的要素之一,骑士只怕难逃一劫。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