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篮球推荐

2015-06-04 09:45: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5日09点00分,NBA季后赛-总决赛勇士主场迎战骑士。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战成了1-1平手,勇士拥有联盟最好的主场战绩,不过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同样不可忽视,看好骑士至少赢盘。90vs篮球推荐让分负。

  勇士VS骑士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十次交锋中,主队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其中大球3次,小球5次,四场主场3胜1负表现不错。

  勇士VS骑士近况:勇士在常规赛中录得67胜15负的表现高居联盟第一,球队以4-1的比分淘汰火箭杀进总决赛,最近的8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1负的佳绩,而且十场主场录得9胜1负拥有全联盟最好的主场表现;客队以53胜2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次席,东部决赛中以4-0横扫老鹰晋级决赛,球队近来豪取8连胜而且作客五连胜。

  勇士VS骑士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澳彩普遍开出主让6.5分,客队骑士的季后赛表现相当出色,东部决赛中以4-0横扫老鹰晋级决赛,其中詹姆斯的表现可谓万夫莫敌,这个系列赛中几乎打出了三双的数据,不过盘指依然对主队作出高度的肯定,后市盘指未见变化,勇士拥有全联盟最好的主场表现,对于骑士来说如何限制水花兄弟也是一个难题,不过主让6.5分似乎忽视了骑士的实力,本场比赛中骑士并非没有机会,90vs篮球推荐让分负。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