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半准决赛约文图特VS巴塞罗那篮球推荐

2015-05-30 10:33: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5月31日00点30分,西甲半准决赛约文图特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巴萨贵为西甲豪门自然得到更大的关注,而且球队刚刚从欧冠赛场上铩羽而归,因此球队希望在西甲赛场上有所斩获,当然主队约文图特也不会善罢甘休的。在客让6.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让分负。

  约文图特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五次交锋中,主队1胜4负处于绝对的下风,唯一的一次赢球还只是1分险胜巴萨,两场主场比赛都输球。

  约文图特VS巴塞罗那近况:近来的五场比赛中,主队3胜2负表现中规中矩,本场比赛是半准决赛的首回合较量,近来的两场主场全部获胜;客队巴萨在欧冠出局后重新将重心转回到国内联赛上,近来球队就取得了西甲六连胜,其中做客也是尝到了两连胜。

  约文图特VS巴塞罗那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普遍以客让7.5分起盘,后市逐渐调整至客让6.5分低水,两队水位变化并不明显,巴萨的支持率有所下降,客队往绩优势明显,而且近期状态如日中天,主队则是表现平平,不过考虑到本场比赛是西甲半准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因此约文图特肯定不会轻易弃械Tou降,出现降盘合乎情理,建议关注主队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