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第二圈西部火箭vs快船篮球推荐

2015-05-16 09:54: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8日03点30分,NBA季后赛-第二圈-西部火箭主场迎战快船。火箭已经将总比分追成3-3,不过从上一场比赛来看,火箭依然没有战胜对手的把握。在客让1.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快船赢盘。

  火箭VS快船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火箭录得5胜5负的战绩,五场主场3胜2负占据上风。

  火箭VS快船近况:近来火箭连扳两场比赛,球队将总比分追成3-3平手,最近10场主场中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快船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场,目前双方战成了3-3平手,近来五场客场中,快船录得3胜2负。

  火箭VS快船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客让1.5分,快船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城,目前双方在比分上战成3-3平手,抢七大战在火箭主场进行,不过客让1.5分依然表现出对客队的支持,上一场比赛中,快船一度领先对手19分,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球队竟然陷入了得分荒最终输球,这场比赛只要做好防守,球队依然是晋级的首选。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