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第二圈东部骑士vs公牛篮球推荐

2015-05-12 10:03: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3日07点00分,NBA季后赛第二圈东部骑士主场迎战公牛。两队都出现不懂程度的伤病,不过骑士的主场依然具备一定的威胁力,公牛想要全身而退的难度还是不少的。在主让5.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

  骑士VS公牛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中,骑士录得6胜4负处于上风,6场主场取得了4胜2负优势较为明显。

  骑士VS公牛近况:骑士以东部次席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目前在东部半决赛中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近来十场主场录得8胜2负表现不俗;公牛以东部第三挺进季后赛,上一场被骑士扳回一城后,目前双方总比分打成2-2平手,十场客场录得5胜5负。

  骑士VS公牛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澳彩初盘开出主让4.5分低水,后市盘指未见变化,与头两场骑士坐镇主场的比赛一致,这个系列赛当中,球队三巨头之一的勒夫因伤赛季报销,另一巨头欧文也是受到腿伤的困扰表现不佳,不过盘指对主队的支持一如既往的稳定,不过以球队目前的阵容来看,主队想要轻取公牛难度不少。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