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5-03-26 10:11: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7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雄鹿主场迎战步行者。两队近况相差无几,步行者是背靠背作战,不过强烈的求胜欲望有可能会帮助球队取胜。在主让1.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雄鹿vs步行者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雄鹿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最近三次坐镇主场都不敌步行者。

  雄鹿vs步行者近况:雄鹿以34胜36负排名东部第六位,上一场战胜了热火后止住了球队的六连败;步行者以29胜40负排名东部第十位,上一场险胜奇才后止住了六连败。

  雄鹿vs步行者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5分的盘指,两队都是通过上一场比赛的赢球才止住连败的颓势,本场比赛中,雄鹿拥有主场优势,步行者则是背靠背作战,体能上主队占优,不过步行者的往绩更具优势,本场比赛不如反向支持步行者。在主让1.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