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太阳VS国王篮球推荐

2015-03-26 09:34: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6日10点00分,NBA常规赛太阳主场迎战国王。太阳的主场具备很强的实力,国王同样近况不错,主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确保自己对积分榜前八球队的追赶。在主让8.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国王赢盘 小分

  太阳VS国王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太阳取得了38胜32负的战绩,其中四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仅仅录得1胜3负。

  太阳VS国王近况:太阳以38胜32负排名西部第九位,上一场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小牛豪取四连胜,主场也录得3连胜的佳绩;国王以24胜4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上一场险胜76人后取得了三连胜,可惜客场遭遇两连败。

  太阳VS国王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竞彩篮球开出主让8.5分的盘指,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太阳目前排名西部第九位,球队急需抢分,面对背靠背作战的国王队,主队有望再下一城,不过往绩上太阳不占优势,即使赢球也不会轻松。在主让8.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国王赢盘 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