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篮网篮球推荐

2015-03-18 09:36: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9日07点00分,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篮网。骑士上一场作客挑战热火,不过球队却阴沟翻船不敌对手,回到主场的他们誓要拿篮网泄愤。在主让11.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骑士赢盘

  骑士VS篮网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骑士录得了4胜6负的战绩,最近3次都是骑士取胜。

  骑士VS篮网近况:骑士以42胜26负排名东部次席,虽然上一场作客不敌热火,不过近来豪取主场十连胜;篮网以27胜38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上一场战胜森林狼后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不过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联盟下游球队。

  骑士VS篮网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以主让11.5分起盘,骑士的状态有了很大的起色,球队已经跃升至东部次席,篮网虽然豪取两连胜,不过对手都是鱼腩部队,比赛未能够体现出篮网的实力,本场比赛中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未见得任何一方能够占据体能优势,近期骑士主场屡屡获得大捷,因此主让11.5分的盘指合理。在主让11.5分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骑士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