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5-03-14 09:35: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5日07点00分,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虽然失去了保罗乔治的作战,不过步行者的表现一点都不差,凯尔特人难以继续创造惊喜。在主让7.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步行者VS凯尔特人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锋中,步行者录得了5胜5负的战绩,近来的六场比赛取得了5胜1负。

  步行者VS凯尔特人近况:步行者以29胜34负排名东部第七位,近来的十场比赛中录得了9胜1负的强势表现;凯尔特人以27胜36负排名东部第十位,最近六场比赛录得了5胜1负表现不俗。

  步行者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主让7.5分的盘指,步行者近期的表现相当强势,凯尔特人虽然是出于重建当中的球队,不过球队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近期两者的交手中,绿衫军优势巨大,加上本场比赛是凯尔特人的背靠背作战,球队只怕要面临不测。在主让7.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