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小牛VS骑士篮球推荐

2015-03-10 10:08: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1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小牛主场迎战骑士。小牛的近期受到伤病的侵袭,诺维斯基本场比赛重新登场,不过他的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在客让3.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骑士赢盘

  小牛VS骑士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小牛录得了8胜2负的战绩,最近连续6次战胜骑士。

  小牛VS骑士近况:小牛以40胜24负排名西部第七位,上一场战胜湖人后止住了连败,近来六场比赛录得了5胜1负;骑士以39胜25负排名东部次席,上一场与东部榜首球队老鹰的较量中败下阵来。

  小牛VS骑士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客让3.5分的盘指,虽然上一场不敌老鹰,不过骑士的状态依然稳步提升,小牛近期表现不佳,隆多持续低迷,虽然艾利斯的表现不错,不过依然难挡詹皇和欧文的双人组合,客让3.5分基本反映出两队的状态,看好骑士全身而退。在客让3.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骑士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