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灰熊篮球推荐

2015-03-07 10:24: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8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鹈鹕主场迎战灰熊。鹈鹕的主场表现颇为靠谱,灰熊则是背靠背作战,球队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还是未知数。在客让1.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鹈鹕赢盘

  鹈鹕VS灰熊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鹈鹕录得了6胜4负的战绩处于领先。

  鹈鹕VS灰熊近况:鹈鹕以32胜28负排名西部第九位,主场豪取四连胜;灰熊以42胜17负排名西部次席,近来五场客场中取得了4胜1负。

  鹈鹕VS灰熊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初盘开出客让1分的盘指,鹈鹕的近况要好于客队,本场比赛是灰熊的背靠背作战,鹈鹕则是稳坐主场迎战对手,体能方面稍稍占优,面对近况一般的灰熊,主场表现不错的鹈鹕有望取胜。在客让1.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鹈鹕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