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Lei霆篮球推荐

2015-02-28 10:31: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8日11点30分,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Lei霆。开拓者的实力不容置疑,主场威胁力十足的他们有望以逸待劳战胜Lei霆。在主让5.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

  开拓者VSLei霆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开拓者录得了4胜6负的战绩,最近两场比赛都是开拓者取胜。

  开拓者VSLei霆近况:开拓者以37胜19负排名西部第四位,上一场主场比赛中力克马刺;Lei霆以32胜26负排名西部第八位,前面的比赛中豪取7连胜,不过上一场比赛中不敌太阳。

  开拓者VSLei霆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开出主让5分的盘指,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6分加大了对主队的支持力度,与欧赔的走势一致,开拓者的实力不容置疑,面对背靠背作战的Lei霆,主队跑出问题不大。在主让5.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