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国王VS灰熊篮球推荐

2015-02-26 10:04: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6日11点00分,NBA常规赛国王主场迎战灰熊。过去的比赛中,国王从来都不是灰熊的对手,这场比赛应该也不会例外。在客让7.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国王赢盘 小分

  国王VS灰熊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9次交手中,灰熊保持了全胜的战绩。

  国王VS灰熊近况:国王以19胜35负排名西部第十三位,近来两场主场都保持了胜利;灰熊以41胜14负排名西部次席,五场比赛中拿下了其中的四场。

  国王VS灰熊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开出客让7分的盘指,灰熊近期状态出色,五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4场,国王未能够打出连胜战绩,两队实力相差较大,亚盘只是开出客让7分的盘指,后市逐渐降低主胜水位,对灰熊赢盘信心不足。在客让7.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国王赢盘 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