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鹈鹕篮球推荐

2015-01-12 10:03: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3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鹈鹕。凯尔特人难以在鹈鹕身上取胜,无论是往绩还是近况都要稍逊一筹。90win篮球推荐鹈鹕赢盘

  凯尔特人VS鹈鹕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绿衫军录得3胜7负的战绩,最近遭遇对阵鹈鹕的五连败。

  凯尔特人VS鹈鹕近况:凯尔特人以12胜23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近期遭遇了两连败;鹈鹕以18胜18负排名西部第九位,上一场主场中大胜灰熊。

  凯尔特人VS鹈鹕篮球推荐: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初盘开出客让4分的盘指,往绩和状态更胜一筹的鹈鹕得到了认同,凯尔特人近来主场遭遇两连败,鹈鹕目前已经被太阳抛离排名西部第九位,一场胜利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下盘水位明显下降的前提下,客胜机会不少。90win篮球推荐鹈鹕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