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5-01-12 09:36: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2日10点30分,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开拓者。面对来势汹汹的开拓者,主场作战的湖人未必没有机会。90win篮球推荐湖人赢盘

  湖人VS开拓者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开拓者录得5胜5负的战绩,上一场主场以98-94力克湖人。

  湖人VS开拓者近况:开拓者以29胜8负排名西部次席,上一场比赛中大胜魔术豪取三连胜;湖人以12胜25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上一场大胜魔术迎来主场两连胜。

  湖人VS开拓者篮球推荐: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初盘开出客让5.5分的盘指,湖人虽然上一场比赛中赢球,不过球队存在不少隐患,相反开拓者贵为西部劲旅实力不容忽视,主让5.5分表明客队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澳彩即时盘更是大幅上升客胜水位,与欧赔走势相当一致,客队开拓者少捧为妙。90win篮球推荐湖人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