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骑士篮球推荐

2015-01-10 10:10: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1月10日11点30分,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骑士。勇士主场表现堪称联盟最佳,骑士在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连续输球,两队状态不在同一水平线上。90win篮球推荐勇士赢盘

  勇士VS骑士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勇士录得6胜4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之前的一波6连胜。

  勇士VS骑士近况:勇士以28胜5负排名联盟第一,球队主场豪取十连胜;骑士以19胜17负排名东部第五位,近来连输三场比赛而且对手当中包括76人这样的弱旅。

  勇士VS骑士篮球推荐: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以主让11.5分起盘,主队无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主场保持连胜的势头下,这样的让分盘无可厚非,即时盘继续加大对主队的支持力度,目前开出主让13分的盘指,骑士近来连续受挫,这次挑战联盟第一可谓压力十足。90win篮球推荐勇士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