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5-01-08 10:08: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8日11点30分,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步行者。勇士的主场表现无与伦比,面对本赛季表现失色的步行者,主队有望继续赢球。90win篮球推荐勇士赢盘

  勇士VS步行者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勇士录得4胜6负的战绩。

  勇士VS步行者近况:勇士以27胜5负排名联盟第一,主场保持十连胜的佳绩;步行者以14胜22负排名东部第九位,上一场作客力克爵士。

  勇士VS步行者篮球推荐: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主让11.5分的盘指,勇士队的主场表现无与伦比,步行者近年来的战绩同样不俗,不过这个情况下主队依然让出11.5分,可见球队获胜机会极大,即时盘继续表示出对主队的支持,主胜水位继续下降,与欧赔走势不谋而合。90win篮球推荐勇士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