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爵士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5-01-06 09:32: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6日10点00分,NBA常规赛爵士主场迎战步行者。两队近况相差无几,不过作客的步行者在往绩上应该明显更胜一筹。90win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爵士VS步行者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爵士录得4胜6负,最近连续三次不敌步行者。

  爵士VS步行者近况:爵士以12胜22负排名西部第十三位,上一场作客大胜森林狼;步行者以13胜21负排名东部第九位,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遭到对手逆转。

  爵士VS步行者篮球推荐: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主让0.5分的盘指,两队近况相差无几,往绩上看步行者要明显更胜一筹,虽然爵士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步行者的客场表现并不糟糕,主让0.5分有鼓励主队的嫌疑。90win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