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76人篮球推荐

2014-12-31 10:02: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2月31日11点30分,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76人。勇士的主场战斗力不容置疑,76人则是有点弱不禁风的感觉。90win篮球推荐勇士赢盘

  勇士VS76人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勇士录得4胜6负的战绩,最近两次双杀76人。

  勇士VS76人近况:勇士以24胜5负排名联盟第一,主场保持九连胜;76人则是联盟倒数的球队之一,近来连续不敌开拓者和爵士。

  勇士VS76人篮球推荐: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初盘开出主让18分的盘指,外界看好勇士回到主场取胜,虽然即时盘降低盘指至主让17.5分,不过结合欧赔开出的主胜机会一赔一的赔率可知,勇士跑出乃是意料之中。90win篮球推荐勇士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