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活塞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4-12-26 10:38: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7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活塞主场迎战步行者。活塞主场一胜难求,步行者有望继续连胜步伐。90win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活塞VS步行者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活塞录得2胜8负的战绩,最近连续两次不敌步行者。

  活塞VS步行者近况:步行者以10胜19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上一场击败鹈鹕后豪取两连胜;活塞以5胜23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目前为止主场一胜难求。

  活塞VS步行者篮球推荐: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以客让2.5分起盘,活塞的主场到目前为止依然一胜难求,这次迎战克星步行者的挑战,球队实在难有作为;即时盘上客队水位下降明显,步行者跑出意图明显。90win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