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老鹰VS雄鹿篮球推荐

2014-12-26 10:00: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7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老鹰主场迎战雄鹿。老鹰的实力令人吃惊,球队近来连克劲敌,雄鹿只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充当陪练的角色。90win篮球推荐老鹰赢盘

  老鹰VS雄鹿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9次交手中,老鹰录得9胜1负的战绩,最近豪取对雄鹿的7连胜。

  老鹰VS雄鹿近况:老鹰以21胜7负排名东部次席,主场豪取8连胜;雄鹿以14胜15负排名东部第六位,近来四场客场录得2胜2负。

  老鹰VS雄鹿篮球推荐:篮球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开出主让9分的盘指,雄鹿的客场战绩并非一无是处,不过在主场豪取8连胜的老鹰面前还是稍显稚嫩,即时盘继续肯定主胜的可能。90win篮球推荐老鹰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