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老鹰篮球推荐

2014-12-03 11:46: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4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热火主场迎战老鹰。本赛季热火的表现跌跌碰碰,韦德也是受到伤病困扰,上场时间没有保证,老鹰则是位居东部第三的劲旅。90win篮球推荐热火输盘

  热火VS老鹰历史记录:双方近来的10次交手中,热火录得6胜4负的战绩,可惜近来连续四次不敌老鹰。

  热火VS老鹰近况:热火录得9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位,上一场完败给奇才,近来的五个主场中仅仅录得1胜4负;老鹰以10胜6负排名东部第三位,近期豪取三连胜的佳绩。

  热火VS老鹰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开出主让4分中水的盘指,无论是近期球队的状态还是最近的交战记录,老鹰都要在热火之上,欧赔也是表示了对主队的支持,不过在90win篮球推荐看来,热火并不具备赢盘的实力。90win篮球推荐热火输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