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活塞篮球推荐

2014-12-03 11:17: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4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活塞。凯尔特人虽然近期主场连吃败仗,不过由于对手是骑士和马刺等夺冠热门,因此球队的主场战斗力依然是不容忽视的。90win篮球推荐凯尔特人赢盘

  凯尔特人VS活塞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凯尔特人录得2胜8负的战绩出于下风。

  凯尔特人VS活塞近况:凯尔特人以4胜11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近期连输五场比赛,主场更是六连败;活塞以3胜1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球队惨遭9连败的打击。

  凯尔特人VS活塞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初盘开出主让4分的盘指,由于两队的近况都不如人意,拥有主场之利的凯尔特人需要把握机会取胜,即时盘对主队的支持依旧,90win篮球推荐专家认为主让4.5分的盘指并不为过。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