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Lei霆篮球推荐

2014-12-02 11:49: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3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鹈鹕主场迎战Lei霆。鹈鹕在经历了前面几场比赛的胜利后状态下滑明显,Lei霆则是有望迎来最强二人组的复出。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鹈鹕VSLei霆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鹈鹕录得3胜7负的战绩,最近连续两次击败Lei霆。

  鹈鹕VSLei霆近况:鹈鹕以7胜8负排名西部积分榜第十一位,球队最近连吃三场败仗;Lei霆以5胜12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最近豪取两连胜。

  鹈鹕VSLei霆篮球推荐:从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客让1.5分的盘指,随着韦少的复出,Lei霆也得到了外界的支持,而且好消息是杜兰特已经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状态不佳的Lei霆来说是极大的鼓舞,球队有望终止近来对鹈鹕的连败势头。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