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奇才VS热火篮球推荐

2014-12-01 11:27: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2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奇才主场迎战热火。往绩上热火稍稍占优,不过随着詹姆斯的离开热火实力大打折扣,奇才则是东部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奇才VS热火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中,奇才录得4胜6负的战绩,上一场交手中不敌热火。

  奇才VS热火近况:奇才以10胜5负排名东部次席,上一场主场险胜鹈鹕;热火以9胜7负排名东部第五位,最近作客豪取三连胜。

  奇才VS热火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主场作战的奇才得到了外界的认同,在韦德和波什近期都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这样的让分并不为过;由于球队阵中拥有皮尔斯等经验老到的球员,加上新生代球员代表的沃尔和比尔的压阵,奇才的实力的确更胜一筹。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