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猛龙篮球推荐

2014-12-01 09:41: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1日10点30分,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猛龙。湖人打出了近年来的最差开局,猛龙则是展现出了不一样的自己,球队目前高举东部榜首。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湖人VS猛龙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湖人录得7胜3负的战绩,上一场交手中就击败了猛龙。

  湖人VS猛龙近况:湖人以3胜13负排名西部垫底,主场更是遭遇了五连败;猛龙以13胜3负排名东部榜首,作客豪取三连胜。

  湖人VS猛龙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从客让6.5分逐渐上升至客让7分中水,与其他公司一样加大了对客队的支持力度,欧赔同样对客队的状态抱有信心,客胜赔率下降明显。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