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EURO小组赛费内巴切VS兹戈热莱茨篮球推荐

2014-11-27 10:26: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8日02点15分,EURO第一圈-C組费内巴切主场迎战兹戈热莱茨。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在国内联赛中独当一面,即使是欧冠杯上也拥有强大的竞争力。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费内巴切VS兹戈热莱茨历史记录: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费内巴切以91-76狂胜客队。

  费内巴切VS兹戈热莱茨近况:费内巴切在六场小组赛中录得4胜2负的战绩,近来取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兹戈热莱茨以1胜5负排名小组倒数第二位,欧冠杯小组赛遭遇了两连败。

  费内巴切VS兹戈热莱茨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开出主让14.5分中水,即时盘没有对盘指进行调整,主队赢球机会极大,其中更是不乏开出主让15.5分的盘指,主队优势异常巨大。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