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4-11-26 11:45: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7日09点30分,NBA常规赛马刺主场迎战步行者。马刺在往绩上优势明显,虽然步行者近来的状态不俗再次杀进东部第八位,不过依然不堪一击。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马刺VS步行者历史记录:双方近10次交战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录得8胜2负占据绝对的上风。

  马刺VS步行者近况:马刺以9胜4负排名西部第五位,球队最近豪取四连胜其中主场两连胜;步行者以6胜8负排名东部第八位,客场连克热火公牛和小牛三大劲旅。

  马刺VS步行者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即时盘开出主队让12.5分的超深盘指,步行者虽然近来豪取作客三连胜,不过外界似乎不看好他们能够全身而退,欧赔也是开出51的组合,不过以步行者近来的状态来看,球队未必输盘。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