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爵士篮球推荐

2014-11-26 11:13: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7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Lei霆主场迎战爵士。失去了双子星的Lei霆不足为据,球队目前排名西部垫底,爵士在上一场比赛中险些战胜公牛。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Lei霆VS爵士历史记录:双方近10次交战中,俄克拉荷马Lei霆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最近连续两次不敌爵士。

  Lei霆VS爵士近况:Lei霆以3胜12负排名西部垫底,近来惨遭六连败;爵士以5胜10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上一场比赛惜败给公牛。

  Lei霆VS爵士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即时盘普遍开出主让4.5分中水,近期Lei霆的战绩一塌糊涂,不过依然得到外界的重视,即时盘普遍开出主让3.5分中水,以Lei霆近来的状态来看,球队有望触底反Dan。90win篮球推荐主队输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