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4-11-26 09:22: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7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开拓者。黄蜂近来屡战屡败,开拓者则是拥有本赛季联盟中最长的8连胜。90win篮球推荐客队赢盘

  黄蜂VS开拓者历史记录:双方近10次交战中,夏洛特黄蜂录得2胜8负,球队上一场作客不敌开拓者。

  黄蜂VS开拓者近况:黄蜂以4胜11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最近已经连续输掉了六场比赛;开拓者以11胜3负排名西部第四位,球队近来豪取8连胜。

  黄蜂VS开拓者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开出客让6分中水,对于处于连胜势头中的开拓者外界还是对他们信心十足,即时盘上继续对开拓者作出肯定,结合欧赔指数可知,开拓者赢盘不在话下。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