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活塞篮球推荐

2014-11-25 09:25: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6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雄鹿主场迎战活塞。雄鹿近来遭遇两连败,不过对手是猛龙和奇才两大劲旅,这场面对弱旅活塞的比赛球队有望止住颓势。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雄鹿VS活塞历史记录:双方近10次交战中,密尔沃基雄鹿录得2胜8负,近来连续三次不敌活塞。

  雄鹿VS活塞近况:雄鹿以7胜7负排名东部第六位,本赛季的六场主场中录得4胜2负的战绩;活塞以3胜1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最近惨遭四连败。

  雄鹿VS活塞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初盘普遍开出主让3.5分中水的盘指,本赛季表现不俗而且拥有主场优势的雄鹿被看高一线不足为奇,由于目前还未到达Tou注高峰,因此未能够体现出盘指和水位的变化,不过按照两队近来的状态来看,雄鹿赢盘不足为奇。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