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老鹰VS爵士篮球推荐

2014-11-12 10:55: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老鹰主场迎战爵士。老鹰在两队近来的10次交手中占据压倒性优势,球队堪称爵士的克星。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老鹰VS爵士历史记录:近来的10次交手中,老鹰录得9胜1负的佳绩,最近六次交手中老鹰全部取胜。

  老鹰VS爵士近况:新赛季的六场比赛中,老鹰录得3胜3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场上球队依然占据一席之地,主场也是豪取3连胜;爵士在新赛季的8场比赛中录得3胜5负,最近7个客场仅仅录得2胜5负。

  鹰VS爵士篮球推荐: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澳彩初盘开出主队让6.5分中水,即时盘上主队水位下降明显,盘指纷纷向主队靠拢,欧赔开出主胜1.30客胜3.10的赔率组合,主队拿下比赛不在话下。90win篮球推荐主队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