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火箭VS灰熊篮球推荐

2014-10-09 12:02: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08点00分,NBA季前赛火箭主场迎战灰熊,90win篮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火箭VS灰熊篮球推荐火箭赢球赢盘。

  火箭VS灰熊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5客队水位0.850

  火箭VS灰熊历史记录

  NBA季前赛的一场比赛中,拥有魔登组合的火箭主场迎战灰熊。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灰熊以3胜2负的战绩占据上风,尤其是最近三次他们都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对于回到主场的火箭来说他们需要做好准备。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2.5分中水,或许这是看在火箭的主场优势上,加上上一场的灰熊不在状态,火箭正好在这个时候给对手致命的打击。因此篮球推荐专家看好火箭主场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火箭近况

  自从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遭到开拓者淘汰后,心有不甘的火箭决心要在新赛季中有所作为。上一场面对旧将帕森斯所在的小牛的比赛中,火箭以111-108险胜对手收获开门红,球队的当家球星哈登得到17分,魔兽霍华德仅出战15分钟22秒就六犯离场,令人惊喜的是,火箭新秀帕帕尼古拉乌在关键时刻利用三罚全中完成绝杀,回到主场的他们需要面对拥有内线双塔灰熊的挑战。

  灰熊近况

  上赛季的灰熊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中脱颖而出,球队以第七名的胜负晋级季后赛当中,在面对Lei霆的系列赛中两队斗得难分难解,随着兰多夫的禁赛球队才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上一场与雄鹿的季前赛中,灰熊在领先14分的情况下遭到对手的逆转,灰熊队只有1人得分上双,其中卢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兰多夫得到9分,加索尔得到7分和7个篮板,李得到7分。这次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火箭的挑战,做客的灰熊实在难有胜算。

  火箭VS灰熊双方出场阵容

  火箭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2)

  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13)、特洛伊-丹尼尔斯(30)、弗朗西斯科-加西亚(32)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12)

  灰熊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迈克-康利(11)

  得分后卫:考特尼-李(5)、托尼-阿伦(9)

  中锋:马克-加索尔(33)

  小前锋:泰肖恩-普林斯(21)

  火箭VS灰熊篮球推荐

  90win竞彩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火箭VS灰熊篮球推荐火箭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