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男篮世界杯A組西班牙VS巴西篮球推荐

2014-09-01 10:16: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2日04点00分,男篮世界杯A組西班牙主场迎战巴西,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男篮世界杯A組西班牙VS巴西篮球推荐西班牙赢球赢盘。

  西班牙VS巴西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3.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3.5客队水位0.900

  西班牙VS巴西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奥运男篮2012-08-07西班牙82-88巴西

  男篮世界杯A組的一场强强对话即将上演,东道主西班牙将会在主场迎战南美洲劲旅巴西。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就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当时巴西以88-82力克西班牙取胜,这次拥有主场之利的斗牛士自然希望复仇对手。本届巴西队的强点自然是拥有两大NBA悍将内内和斯普利特组成的内线,不过这次的对手同样是以内线实力著称的西班牙,两队在这点上可谓旗鼓相当,不过在外线的实力对比上,巴西似乎没有可以叫板对手的人物出现,因此单从这点上看的话,西班牙有望复仇桑巴军团。

  双方近况

  西班牙近况

  作为本届男篮世界杯东道主的西班牙无疑是除了美国队之外的第二大夺冠热门球队,在首秀上球队就以90-60狂胜亚洲劲旅伊朗,如此的表现也改变了球队一贯慢热的作风。虽然小组内拥有法国和巴西等劲旅,不过拥有大小加索尔,伊巴卡,卢比奥,纳瓦罗和鲁迪-费尔南德斯的西班牙才是这个小组中的头号种子球队,而且在以往两届欧锦赛上,西班牙都有着杰出的表现。虽然巴西阵中拥有令人畏惧的内线球员内内和斯普利特,不过同样拥有超级内线的西班牙依然有望在其他位置上力压对手取胜,加上球队的主场优势,难怪让分即时指数也开出主队让3.5分的盘指,因此篮球推荐专家看好球队主场获胜。

西班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篮世杯2014-08-31西班牙90-60伊朗
友谊赛2014-08-26西班牙86-53阿根廷
友谊赛2014-08-22西班牙71-63乌克兰
友谊赛2014-08-21西班牙82-64克罗地亚
友谊赛2014-08-18西班牙88-49塞内加尔

  巴西近况

  虽然随着阵中球员的老去,巴西队再也没有几年前的气势,不过拥有超级内线组合内内和斯普利特坐镇的巴西队依然是对手不得不提防的队伍,而且巴博萨的回归让球队进攻端更是如虎添翼,可惜由于其他位置上,巴西的球员并没有特别拔尖的人选,即使这次球队能够在内线上与西班牙展开周旋,不过球队外线的隐患依然存在。如无意外的话,这场比赛将会是巴西队吞下本届赛事的首败。

巴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篮世杯2014-08-30法国63-65巴西
友谊赛2014-08-23伊朗52-92巴西
友谊赛2014-08-23斯洛文尼亚84-88巴西
友谊赛2014-08-21立陶宛64-61巴西
友谊赛2014-08-17美国95-78巴西

  西班牙VS巴西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男篮世界杯A組西班牙VS巴西篮球推荐西班牙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