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4-08-08 12:01: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8月09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塔尔萨震动赢球赢盘。

  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3.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4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5小分水位0.880

  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历史记录

WNBA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WNBA常规赛西部联盟的一场大战即将打响,坐镇主场的塔尔萨震动将要迎来圣安东尼奥银星的挑战。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塔尔萨震动以2胜3负处于下风,其中场均得分为84分,场均失分为84.5分,可来两队的实力只是在伯仲之间。在唯一的一次塔尔萨震动坐镇主场的比赛中,球队就以95-90轻取圣安东尼奥银星,这次塔尔萨震动继续主场比赛,球队想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乃是轻而易举的。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4分的盘指,而且球队处于低水位当中,因此塔尔萨震动乃是这场比赛的赢球热门。

  双方近况

  塔尔萨震动近况

  本赛季中,塔尔萨震动的表现并非十分理想,球队在20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1胜19负的战绩,以36.67%的胜率位居西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在这些比赛中,塔尔萨震动的场均得分为82.5分攻击力位居联盟第三位,而场均失分为84.1分,防守可以说是联盟最差的,因此防守端的表现拖累了球队的节奏。在主场比赛的时候,塔尔萨震动取得了7胜9负,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这次球队在主场中静待圣安东尼奥银星的挑战,塔尔萨震动绝不会错过这个赢球的良机。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6洛杉矶火花90-96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8-03塔尔萨震动75-84天猫
WNBA2014-08-01塔尔萨震动75-85梦想
WNBA2014-07-30塔尔萨震动80-74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7-28塔尔萨震动79-69芝加哥天空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的状态与震动相比不相伯仲,球队在19场比赛中取得了13胜19负的战绩,目前她们以44.83%的胜率位居西部积分榜第四位。从攻击力上看的话,圣安东尼奥银星场均77.7分的攻击力远远不是震动的对手,不过80.1分的失分还是有优于对手,两队的实力应该说相差不大。在15场做客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取得了7胜8负的战绩,可惜近来连续遭遇了做客的四连败。这次面对拥有主场优势的震动队,圣安东尼奥银星想要突围而出难度可想而知。因此篮球推荐专家并不看好她们的本场比赛。

圣安东尼奥银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8圣安东尼奥银星73-78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8-04西雅图风暴71-65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8-02圣安东尼奥银星79-89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30圣安东尼奥银星92-74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7-27圣安东尼奥银星68-75印第安纳狂热

  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双方出场阵容

  塔尔萨震动出场阵容

  后卫:奥德赛森斯(0)、斯凯勒-狄金斯(4)、R.贺格斯(15)

  中锋:科特尼-帕里斯(3)

  前锋:G.约翰森(25)

  圣安东尼奥银星出场阵容

  后卫:丹妮尔-罗宾逊(13)、凯拉-麦克布利德(21)、贝基-哈曼(25)

  中锋:珍妮-阿贝尔(32)

  前锋:索菲亚-杨(33)

  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塔尔萨震动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